修炼青春,方不负韶华—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举行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及酒店管理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1-05 点击数:

2021年1月4日下午2时,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于四楼导游模拟实训室举行专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程晓丽、副书记桂百桢、副院长肖宁生、院实验实训中心负责老师、各实习单位指导老师、班级辅导员等出席本次动员会,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及酒店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副院长肖宁生指出实习是一门课程,学院对专业实习工作极为重视,希望同学们可以保质保量地完成此次实习工作并加强防护注意人身安全,同时要求指导老师和辅导员全程动态跟踪学生,加强和学生间的沟通,关心爱护学生。

指导老师代表余菲菲老师从专业角度就实习问题展开细致阐述,详细讲解了实习目的、内容、方式及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岗位,认真完成实习工作,并分享自己的实习经历。

院党委书记程晓丽从专业的特殊性、应用性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展开说明,希望同学们明确自身定位,完满完成实习工作。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将理论应用到实践,尽快融入实习环境,锻炼自身能力。强调同学们在外实习过程中注重自身安全,加强疫情防控,祝愿同学们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作者:钟奇峰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肖宁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