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专业认知实践教学活动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根据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教学计划要求,2021年4月10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19级文管、20级文管共105名同学在院党委副书记桂百桢、教研室主任苏玫瑰及谢翠萍、陈健和郭甜甜等老师带领下,赴安庆太湖五千年文博园开展专业认知实习。


此次专业认知实习,学生共参观考察了文博园一期、二期的五千年文化长廊、五千年根雕文化园、老子天下第一、四大名著文化园、五千年根雕文化园、烙铁画艺术馆、五千年创意馆、化石馆等多个不同景区和门类的展馆,领略了五千年古文化之博大精深、上百代技艺人之匠心独运。

通过实习使同学们不仅了解了文化企业的创意理念、经验和市场推广策略;了解了文化企业跨界整合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实战技巧;还更深刻地体验了作为文化人的艰辛与乐趣、使命与追求、坚守与信仰。同学们也表示要努力学习文化产业相关知识,为中华传统文化的创新性转化和创造性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苏玫瑰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肖宁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