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张立驰率队到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调研指导

作者: 时间:2021-08-28 点击数:

8月26日上午,院长张立驰率队到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人事处处长黄海生、科技处处长项桂娥、教务处副处长陈建兵、校办副主任桂百桢等陪同。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党政班子、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参会。

会上,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党政班子围绕着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特色工作以及师生开学返校准备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张立驰院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他强调:一是要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旅游管理专业要树立创国家级一流专业目标。二是加快高层次人才引进,实行“一事一议”“一人一议”等灵活制度,注重内培外引。三是要突出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加强日常管理,促进规范教学,注重团队建设,发挥好青年导师作用,做好传帮带;教学改革不仅局限于教学信息化改革,要将教学工作与学生活动进行统筹推进,团学活动围绕教学进行设计,实现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融合;抓好国家级、省级、校级教学质量工程体系建设,梯次推进,做好积累提升,关键是要紧紧围绕“规范、团队、改革和积累”做好文章。四是要重视科研工作,要有投入和规划,组建科研团队,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狠抓横向课题研究。五是抓细抓实开学工作,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学生平安返校,确保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人事处、科技处和教务处相关领导也就学院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建议。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表示,将按照校会议指示精神,认真梳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逐项落实,切实推动学院未来工作创新与发展。

(供稿:陈丽雯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胡文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