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开展《餐饮服务与管理》课程实践教学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根据《餐饮服务与管理》课程教学大纲和教学进度安排,2021年9月28-29日,20酒店管理(对口)1和20酒店管理(对口)2班在授课老师蒋辉的带领下前往池州开元大酒店和池州平天半岛大酒店开展了《餐饮服务与管理》课程实践教学活动。

为了本次实践教学活动顺利开展,双方做了充分的准备,提前做好课程实践方案、课程计划和参观流程安排。酒店方根据课程的教学实践大纲安排,从酒店整体概况、餐饮部组织架构和餐饮从业人员素质三个方面进行介绍,授课过程中同学积极提问、踊跃发言、气氛活跃,初步达到预期的教学设计目标。

交流结束后,酒店组织学生参观了餐饮相关部门,介绍各个部门所承担的功能和作用,让同学们对酒店的餐饮部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后续本课程还会根据课程教学大纲和教学进度安排,利用酒店的空档期,陆续开展《中餐摆台托盘及折花、斟酒服务》、《菜肴及菜品、中餐席间服务》和《厨房的生产管理、食品管理、食品原材料采购和库存》课程实践教学活动。

本次实践教学活动充分利用了校外实践基地的优势,拓展了教学资源利用的空间和渠道,也是学院实现产教融合一个重要途径。

(供稿:蒋辉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胡文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