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开展“创意灯笼彩绘”实践教学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26 点击数:

9月25日,为迎接国庆佳节,提升学生的爱国精神和专业劳动素养,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开展了“创意灯笼彩绘”实践教学活动。活动以《传统手工技艺创意开发》课程为基础,以“创意灯笼彩绘”为主题,围绕着“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二十四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创意核心开展。此次活动由加依娜西老师指导,19酒店管理对口1班、19酒店管理对口2班和19文化产业管理三个班级参与。

作品制作完成后,学生将所有作品赠送学院,装饰在博雅楼的走廊、楼梯等公共区域彩绘灯笼的装饰为学院增添了节日的喜悦和色彩,也是学生学业收获的一次成功展示。

本次实践活动通过综合设计,将专业教育、爱国教育和劳动教育融为一体。学生在活动中综合应用了专业知识,激发了创新意识,增强了爱国情怀,也体悟了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工匠精神。此次实践活动也是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五育并举综合教学改革的缩影,在今后的教学中,学院继续以立德树人为宗旨,通系统设计,不断推进专业教育与劳动教育和思政教育的融合。

(供稿:查晓莉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程晓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