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开展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4-01-12 点击数:

为提升学院教师的科研水平和科研项目申报能力,助力2024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等各类课题申报,1月11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在博雅楼会议室开展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安徽大学硕士生导师、副教授方叶林应邀为全院教师作专题培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晓丽教授主持。

方叶林以本人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为例,从“选题如何对接国家战略和学科前沿”“申报书如何更好展示研究目标和思路”“项目申报感触”三个方面分享国家基金项目的选题、申报书撰写以及注意事项。与会人员与方叶林老师就选题和研究方法选择等问题开展了积极沟通和讨论。

本次培训对于学院教师树立科研信心、明确科研方向和提高项目申报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继续助力教师成长,积极开展学术交流和培训。

(供稿:旅历蒋辉/编辑:郭甜甜/审核:黄国萍)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