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开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与选题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23-12-28 点击数:

为提升学院教师的科研水平和科研项目申报能力,助力2024年度国家基金申报,12月27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开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与选题论证会。皖南民俗文化与旅游发展研究院院长谈家胜教授应邀在为学院教师做专题培训和选题论证指导。会议由副院长黄国萍主持。

谈教授以一项刚刚结题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为例,从科研项目选题、申报书撰写及项目申报评审和结题评审要点三大方面娓娓道来,展开了详细讲解。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收获非常大,有的教师表示听完之后“灵感迸发”,明确了科研方向和信心。

会议第二个环节,谈教授与拟申报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的教师就选题展开热烈讨论,对选题范围和研究思路等进行了详细具体的指导。

本次会议对于学院教师树立科研信心、明确科研方向和提高项目申报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继续助力教师成长,积极开展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的双重目标管理。

(供稿:旅历蒋辉/编辑:郭甜甜/审核:黄国萍)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