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开展现代产业学院政策解读及建设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11-02 点击数:

为推进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培养高水平应用型和复合型人才。2023年11月1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开展了现代产业学院政策解读及建设推进会,学院领导、科级干部与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活动。

会上黄国萍副院长对现代产业学院的产生背景、合作内容、建设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政策解读,并强调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要聚焦创新人才培养,提升专业建设质量。

胡文海院长对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分析了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主要阻力及后期工作思路。学院目前正积极与省内外文旅企业集团和地方政府沟通,推进旅游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会上对现代产业学院后期建设工作进行了分工和布置。

此次研讨和交流活动活动既是2023年学校教学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学院学年工作谋划的重要推动,旨在为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锚定方向。

(供稿:旅历蒋辉/编辑:郭甜甜/审核:黄国萍)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