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开展行业教师进课堂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02 点击数:

2023年10月30-10月31日,学院开展了行业教师进课堂活动,分别邀请了2015届优秀毕业生南京华泰万丽酒店大堂吧经理曹亚南和侍酒师赵晗。

曹亚南就酒店餐饮服务话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她从迎宾、点单、上菜、送客标准化及个性化服务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服务策略。

侍酒师赵晗重点展示了葡萄酒侍酒服务,并从葡萄酒的起源、类型、产地、品种、饮用温度、葡萄酒术语和食物酒水搭配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此次活动是《餐饮服务与管理》《酒水知识与酒水调配》《酒店英语》开展的课程联合实践活动。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与行业进行了一次深入对话,对行业流程和服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后期学院将开展更多的课程行业导师进课堂活动,为专业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搭建平台。

(供稿:旅历蒋辉/编辑:郭甜甜/审核:黄国萍)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