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举办教学创新业务培训

作者: 时间:2023-12-11 点击数:

为促进全院教师创新技能提升,12月6日在博雅南204会议室举办了教师创新业务培训会,分别邀请材料和环境工程学院傅妍芳和机电工程学院钱程两位获奖教师为全院教师进行培训。

傅妍芳以《教学比赛经验交流与分享》为题,从教学比赛简介、教学创新设计、视频录制攻略和个人备赛感悟四个方面交流教学创新比赛任务和要求、教学成果报告撰写、教学环节设计和教学组织安排,并以自己比赛视频为例,为学院教师及参赛选手讲解视频录制的攻略和注意事项。

钱程以《浅谈教学创新比赛与课程建设》为题,从教学创新大赛核心元素解析、教学创新成果报告设计、教学过程设计、教学创新成果和反思四个方面解读大赛的背景、评比要素、材料规划和设计、课程及内容选择、创新理念及思路、教学内容重构、课程思政融入和教学模式方法创新等内容。

汇报最后两位老师都分享了比赛感悟,他们认为要想比赛获得好成绩,一定要认真领会比赛文件精神,注重素材积累、作品打磨和细节把控。

两位老师的精彩汇报,不仅展现了他们深厚的教学功底和扎实的学科知识,更为全院教师的教学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激发了大家对教学创新的热情和投入。

(供稿:旅历蒋辉/编辑:郭甜甜/审核:黄国萍)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