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开展旅游管理专业综合实习暨旅游目的地创意策划决赛

作者: 时间:2023-12-08 点击数:

12月6日下午,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综合实习暨旅游目的地创意策划决赛在博雅南导游模拟实验室举行,本次活动是2022级旅游管理专业综合实习实践的成果展示。

11月6日-9日为期四天的专业综合实习中,2022级156名同学实地考察了江西上饶望仙谷、景德镇创意园区陶溪川、御窑博物馆、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黄山风景区、皖南古村落宏村。16个团队带着不同的主题出发。在专业考察结束后,同学们根据不同主题完成旅游目的地营销方案策划和文创产品方案设计。各团队共同协作、各尽所长,认真准备比赛。经过初赛筛选,8个团队进入决赛。通过PPT、视频和表演等方式,各团队在有限的时间内展现各具特色的汇报内容,精彩之处掌声不断。经过角逐,“舌尖上的徽州”团队荣获一等奖;“传统与现代装了个满怀”“绝壁神话——山野里的民宿”团队荣获二等奖;“望仙望谷望人间”“以瓷之名,赴千年之约”“人生痴绝处,终见徽州”团队荣获三等奖。

以赛促学,助推学生成长。以赛促教,提升育人能力。此次旅游目的地创意策划比赛培养了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知识综合运用能力、问题解决能力和实践创新能力,同时促进了专业教学改革和发展,也提升了学院学生文旅融合的创意水平和创新活力。

(供稿:旅历查晓莉/编辑:郭甜甜/审核:黄国萍)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