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关于采集校友信息的公告

作者: 时间:2024-03-19 点击数:

亲爱的校友: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我们曾共同度过的那些青葱岁月,已成为心中满满的回忆。今天,我们重温旧时光,心中涌起的是无尽的感慨和思念。在母校的怀抱,我们曾共同筑梦,共同成长,携手共进,如今,我们虽各奔东西,但情感相连,始终如一。

为凝聚校友资源、总结办学成就,特开展此次校友信息采集工作。本次采集范围包括学院历届各专业(历史教育、综合文科、社会工作、历史学、旅游管理、酒店管理、文化产业管理等)各学历层次毕业生,以及曾在学院工作过的教职工。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同见证母校的辉煌成就,共同书写属于我们的美好华章!

请广大校友相互转告、及时填报,填报过程中,若遇问题,请致电院学工办,电话:0566-2748608。学院将做好校友信息的保密保存工作。祝各位校友一切顺利,热忱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扫码填写校友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