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9-09-10 点击数:

99日下午,我院在博古楼大礼堂举行2019级新生师生见面会。院领导、部分授课教师及新生班辅导员出席见面会。见面会由陈丽雯老师主持。



首先,陈丽雯代表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全体师生对五百二十三名新生加入旅历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出席见面会的领导和老师。



教师代表黄沛老师在发言中让同学们做一个自信,不忘初心的奋斗者;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刘洋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发言,刘洋要求2019级新生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为榜样,做一个有维度、懂情趣、有思想的大学生;2019级旅游管理1班的新生张浴露同学在发言中提到,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共同努力,回首不负韶华。



院长胡文海教授向2019级新生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从学院前身、专业建设、课程设置、教学理念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报告,对2019级新生如何充实的度过大学四年生活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院党委书记程晓丽教授在总结讲话中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并就如何做好角色转换,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珍惜大学四年时光,志存高远,虚心向学,做新时代的大学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