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开展系列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 时间:2020-10-01 点击数:

为了使2020级新生加深对学校和专业的了解,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自新生开学以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入学教育活动。

919-24日,各新生班辅导员根据学院入学教育安排,围绕着校情介绍、疫情防控知识学习、爱国主义教育、“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教育、劳动素养教育、安全教育、学业规范等方面召开了系列班会,带领新生学习了《池州学院规章制度手册》,开展了参观校园、池州家风文化馆等活动。921-25日,各专业开展了专业认知教育,由教研室主任和专业教师向新生介绍专业前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和学习方法,使同学们坚定了学好专业的信心。

930日,学院在博古礼堂举行师生见面会,全体行政人员、教研室主任、新生辅导员、部分教师和2020级全体新生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桂百桢主持。院长胡文海致欢迎辞并作院情介绍;施香君作为教师代表发言;20级张璐、18级汪天成分别代表新老生发言;院党委书记程晓丽从德育扬善、智育启真、体育强身、美育塑心、劳育立行“五育并举”的角度对全体新生提出殷切希望。会议在全体师生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系列入学教育活动,使全体新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家国情怀,明确了奋斗的目标,为四年的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程晓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