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0-11-02 点击数:

为推进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充分交流,10月30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在博雅楼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专业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将我院专业特色与企业实际需求相结合,经过前期认真的准备和筛选,吸引了安徽星辉航企、池州平天半岛酒店、青阳四季永逸大酒店、黄山未晞园大酒店等7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聘。招聘会分企业集中宣讲和一对一交流两个环节。在主会场,各用人单位通过PPT宣讲、播放企业宣传片等方式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和用人需求,在各分会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就就业岗位、薪资待遇、个人发展前景等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学院毕业生踊跃参加招聘会,50余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严格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学院党政领导齐抓共管,齐心合力,积极探索开展更加科学有效的就业指导,推进和企业之间的联系及合作力度,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努力推进疫情防控常态下的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纪祎轩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桂百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