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级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顶岗实习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9-12-27 点击数:

 2019年12月25日下午,在博雅楼导游模拟实训室召开了2017级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学生顶岗实习动员会。按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2017级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将于2019年1月初将赴迪士尼景区、开元森泊乐园、万豪旗下酒店进行顶岗实习。动员大会由院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张军占主持,院党委书记程晓丽、副院长肖宁生及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余菲菲希望同学们能快速适应环境、调整角色、以积极的心态参加顶岗实习,不断提升自己,快速成长起来。并介绍了实习任务、实习材料的撰写与提交、实习成绩的评定等事项。

 肖宁生强调了顶岗实习在专业学习过程中的重要性,顶岗实习是专业学习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平台,是提升同学们专业能力的重要实践环节。希望同学们都能好好珍惜顶岗实习的机会,树立良好的文明形象,自觉遵守顶岗实习的规章制度。

 程晓丽向同学们分析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意义,顶岗实习是同学们了解社会、接触实际,获取、掌握旅游企业相关知识的重要途径,在培养同学们创新精神,树立事业心、责任感等方面有着重要作用。她还强调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注意安全,希望同学们能平安、顺利、圆满的完成顶岗实习。

(作者:张军占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肖宁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