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督察组赴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实习基地检查学生实习实训情况

作者: 时间:2019-12-31 点击数:

12月26日27日,我校督查组成员韩虎林、葛俊彦在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肖宁生、专业教师吴凡陪同下赴苏州地区检查学生实习实训情况,并对实习基地进行调研。

督查组主要查看了苏州福朋喜来登酒店和苏州尼盛万丽酒店两家酒店,与实习单位相关负责人、实习指导老师和实习生开展了座谈会,了解实习单位工作情况和实习生实习情况。座谈会上,肖宁生代表学院对实习生在实习单位的优秀表现予以鼓励和表扬,希望同学们在安全第一的的前提下,顺利完成实习,在实习结束后有所收获,认真完成实习总结报告,并思考接下来的职业规划。韩虎林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专业实习基地的建设,专业需要企业提供最新的行业信息来不断完善和健全人才培养方案,以便向社会输出符合时代要求的人才,万豪国际酒店集团品牌酒店作为世界酒店行业的领军者,其经营理念、经营方式很值得我们学生学习,促进我校教学质量上一个新台阶。

此次实习检查,各实习基地对我院人才培养的效果表示肯定,一致希望能够与我院继续保持合作关系,促进校企合作长远发展。

(作者:吴凡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肖宁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