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市场调查与分析》出版发行

作者: 时间:2014-10-16 点击数:

2014年8月,我系教师编写的《文化市场调查与分析》教材由中国科技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本书按照文化市场调查与分析的实际操作过程编写,力求做到体例清晰、结构合理、内容详实、案例丰富。全书共十章,主要介绍文化市场调查与分析的基本概念、方案设计,文化市场调查资料的收集方法、抽样技术、实施与监控、数据整理、定量资料分析、定性资料分析及报告的撰写。

本书是“高等院校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系列教材”之一,由安徽省文化创新与产业发展研究会组织编写,阳光宁、张军占主编。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