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池州抗日战争史稿》发行仪式暨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5-11-02 点击数:

10月28日下午,为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池州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在市金融大厦会议室联合举办“追忆抗战岁月、弘扬抗战精神”《池州抗日战争史稿》发行仪式暨报告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礼生,市级老同志巩志钧,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会长王本年出席会议。我院胡惠芳、祝中侠、黎俊祥三位教师作为市新四军研究会理事应邀参加发行仪式。祝中侠和黎俊祥两位老师作为该书副主编及著者还应邀做了“池州正面战场抗战”、“池州敌后战场抗战”的大会报告。

《池州抗日战争史稿》由池州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组织编著,讲述了“九一八”事变后,池州各阶级、阶层、党派、团体和广大民众抗日救亡、共赴国难的伟大历程。我院阳光宁教授、祝中侠副教授任该书副主编,黎俊祥副教授担任第二章“抗日战争时期池州正面战场”的编写工作。该书列入“新四军和华中抗日根据地历史研究全书”,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发行。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