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安徽省2017年高校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建设论坛

作者: 时间:2017-04-14 点击数:

4月8-9日,安徽省2017年高校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建设论坛在亳州学院召开,来自安徽师范大学、黄山学院、宿州学院、池州学院和淮南师范学院等高校的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建设负责人以及相关教师参加论坛。我院苏玫瑰老师和加依娜西老师应邀参加了论坛。

本次论坛围绕安徽省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建设现状、人才培养模式、实验实训室建设、学科技能大赛、与地方文化产业发展的关系等热点难点问题等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苏玫瑰老师就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主题发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