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应邀参加淮南文化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作者: 时间:2017-11-20 点击数:

11月18日,淮南文化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淮南师范学院举办。我院张军占、杨春艳两位老师应邀参加论坛。

上午,北京大学陈少峰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李康化教授、法国著名策展人雅格布、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许传宏教授等专家围绕区域文化产业发展与城市更新做主旨演讲。下午,高校专家学者围绕安徽省文化产业应用型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进行讨论,形成了“淮南共识”:成立安徽省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委员会,切实推动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建设;充分发挥安徽省高校文化产业研究会的智库作用,加强校地、校校协同创新;组织开展并创建学科竞赛平台,实现以赛促学。

张军占和杨春艳两位老师提出的专业建设思路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受到与会专家学者的高度认可,进一步扩大了我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在全国高校的影响力,取得了预期成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