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6月11日上午,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在博雅楼会议室召开二级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程晓丽主持。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我校督查指导情况,并就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加强“六学”健全“三项机制”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部分内容,院党委书记程晓丽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讲授党史专题党课,科级干部钟奇峰、陈丽雯作了题为《学习党史,做个有担当的共产党员》《学百年党史,守初心使命》的交流发言。

会议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峥嵘岁月,仔细梳理了自1921年以来我党经历的四个历史时期。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党史、讲党课,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还就近期困难学生党员慰问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供稿、摄影: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陈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