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6-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强化党员意识,6月25日中午,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在博雅南导模教室召开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全体毕业生党员及2021年新吸收党员参会。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认真观看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纪录片《刻度上的百年征程》。组织员陈健带领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就党组织关系转移中存在的问题及注意事项进行讲解。院党委副书记桂百桢对毕业班党员开展了“四点要求,一段寄语”的专题党性教育:一是强化党员意识;二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谨记党风廉政纪律与要求;四是常怀感恩之心,希望同学们在劈波斩浪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披荆斩棘中练就过硬本领,在攻坚克难中站稳人民立场、投身强国伟业。

此次教育大会,旨在鼓励毕业生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牢记党员使命,进一步坚定毕业生为母校添彩、为党旗增辉的理想信念。

(供稿:陈健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程晓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