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1-09-10 点击数:

9月9日下午,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在博雅楼会议室召开二级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支部书记工作例会,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支部书记、专职辅导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程晓丽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制度》、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的通知》等文件及会议精神,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部分内容,院党委书记程晓丽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六大亮点进行解读,并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题做了主题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思考,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把学习思考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奋勇向前的动力。会议强调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制度是进一步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要举措,能及时了解掌握支部工作情况,不断提升支部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议还就工作作风提升作了要求强调,对近期组织工作重点任务和本学期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作者:陈健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程晓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