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团支部积极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09 点击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激励同学们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新征程,积极响应共青团工作委员会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的号召,我院16-18级团支部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

各班级团支部通过重温入团誓词、观看影视作品、PPT展示、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形式,加深同学们对五四运动的认识以及对五四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理解。

通过上述活动,同学们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充分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的光荣使命。同学们表示,要努力提升自己,成为一名专业知识过硬的人才,成为实现中国梦的一名生力军;更要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传承五四精神,勇担青春使命,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更加绚丽的光彩。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