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七届大学生讲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04-25 点击数:

最美人间四月天。近日,我院第七届大学生讲坛在博雅南楼导模教室圆满结束了。本次讲坛依照惯例分为三场进行,共九位主讲人。主讲人优异的表现给在场的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第一场大学生讲坛于4月1日在博雅楼导模教室正式开展,本场我们迎来了三位主讲人。第一位是来自18旅管1班的彭玉耀,主讲内容是《新型旅游发展理念与模式——全域旅游》。第二位上场的是18旅管1班的汪萱萱,主讲《从旅游中见中国经济发展》。最后一位登场的选手是16旅管对口班的过虎同学,他结合假期带团经历,与我们分享了自己的故事——《我的带团说给你听》。

第二场讲坛于4月15日在博雅南楼404教室继续开讲!本期的三位主讲人分别是:18旅游管理对口班的仰嬉婷、18文化产业管理班的许永乐、18旅游管理2班邵国庆。仰嬉婷同学为我们带来的是《历史下的紫禁城》,带我们回顾了一段精彩的故宫历史。许永乐同学结合自己所学专业对《文化产业的现状以及发展》进行了较为细致的描述。最后一位主讲人邵国庆同学则是赶着两会结束的浪潮为我们讲述了《聚焦两会,从两会看旅游》。

领略了前面六位选手侃侃而谈的风采过后。4月21日晚大学生讲坛第三场在博雅南四楼导模教室如期开讲。本场的首位主讲人是来自18历史学的王晋,他为我们带来的演讲内容是《罗马的国家精神》。紧接着出场的主讲人是18酒管对口班的尹万明,主讲题目是《蓬勃发展的朝阳产业》,介绍了当今旅游行业的新形势与新动态。最后一位主讲人17酒管的夏津昀,为我们带来的演讲题目是《机遇与挑战》,从不同层面介绍了如今酒店行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本次大学生讲坛活动的开展给学有所长的同学提供了展示才华的机会与平台,也是我院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