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总支举办团支部考评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19-04-15 点击数:

4月11日上午,院团总支在博雅楼北402教室举行团支部考评答辩会,部分教师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答辩会共有19个班级团支部参加。

各班级团支部书记通过PPT总结汇报了一年来团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围绕着特色和亮点进行了精彩的展示。经评委民主评议,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2018级酒店管理、2018级文化产业管理三个班级获得优秀团支部称号。

此次考评答辩会为各班团支部展现班级风采提供了机会,也为彼此工作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成为院党委标准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