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成功举办2018“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迎新晚会

作者: 时间:2018-12-24 点击数:

旅游通天下,历史博古今。12月19日晚,由池州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主办,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团学青承办的“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迎新晚会在博古礼堂成功举办。院党委书记何家荣、皖南民俗文化与旅游发展研究院院长谈家胜、院党委副书记程晓丽、副院长胡惠芳和部分师生欢聚一堂,观看了本场晚会。

伴随着童模秀走秀表演,晚会正式拉开帷幕。一群小精灵在舞台上踏着鼓点节拍,迈着熟练的步伐,各展风采,获得台下阵阵喝彩。紧接着扣人心弦的吉他乐曲响起,众人静静地聆听耳边响起的歌曲《醒着醉》与《玫瑰》,优美的吉他弹唱让台下的观众如痴如醉。小品《肥宅进化论》,不仅剧情诙谐幽默,还具有教育意义,让当代大学生反思自我,远离肥宅生活。

子曰: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守。来自文管、旅管专业的学生身着黑色制服,为大家共同演绎了特色节目礼仪操《律动礼仪,时代风采》,将律动与礼仪完美结合的同时也让大家对现代社会的礼仪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既丰富了晚会的节目内容,又展现了较好的专业学习效果与专业素养,诠释了学以致用的内涵。

歌曲串烧《修炼青春,旅历相伴》依据学院专业特点改编演唱,让在坐的每一位同学都感受到青春激情、美好梦想与旅历学院相依相随。剧情设计爆笑连连的小品《唐朝美人儿》让礼堂里笑声连连。

聆听朗诵《书韵》“我们从泥土的芬芳中走来,借着竹简和甲骨文的幽光,照亮象形文字的神奇,领略金木水火土的风采!我们从诸子百家的卷册中走来,跟着哲人踱出的方步,寻觅唯物论和辩证法的河床,把天地君亲师一一叩拜……”,让我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与博大精深。大合唱《歌唱祖国》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涌起了内心的爱国情怀。

中场互动环节,主持人与台下观众面对面问答既出人意料又趣味满堂,奖品的派发让观众意犹未尽。纪袆轩老师歌曲独唱《初爱》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开起了晚会的下半场。情景剧《因为爱情》的深情演绎延续着“初爱”的爱情故事,充满了柔柔的温情与满满的感动。跆拳道《super show》表演过程中,跆拳道与双截棍精湛的武术展演,引得满堂喝彩。舞蹈串烧《crazy in life》让动感音乐与舞者结合到恰到好处。最后,团学青自编自演节目《穷开心》,展现了朝气蓬勃的当代大学生精神状态,喜气洋洋的表演洋溢在整个博古礼堂。

本次晚会,歌舞飞扬,青春灵动。让我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共同书写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新征程!(供稿: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