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举办“旅筑华章,历阶而上” 迎新晚会

作者: 时间:2020-12-17 点击数:

2020年12月16日晚,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旅筑华章,历阶而上”迎新晚会在博古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孙晓峰、校长柳友荣、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恕宏、校团委书记程海峰,学院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欢聚一堂,共享视听盛会。

晚会在一曲动感舞蹈《Maria》中拉开了帷幕,精心的编排、惊艳的舞姿洋溢着热烈的青春气息,也点燃了观众的热情之火。传统乐器二胡与流行歌曲的碰撞、充满古典韵味的扇子舞、优雅浪漫的华尔兹、富有活力的拉丁舞无一不展现着学院学子的艺术修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茶艺表演《云开照萬川》展现了中国茶文化的博大精深;相声《新语新说》串讲日常生活用语,风趣幽默,在欢声笑语中阐释着中国语言文化的独特魅力;话剧《疫中人》刻画还原了新冠疫情期间学院师生的学习工作状态,重现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英勇壮举;学院党委共建单位——杨安社区带来的独唱《小白杨》和黄梅戏《春蚕到死丝不断》更是声情并茂;学院18位女教师带来的绝世风雅的旗袍秀,强大的阵容,曼妙的身姿,优雅的仪态,瞬间点燃了观众的激情,也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晚会在朗诵《笑对阴天,静候阳光灿烂》和大合唱《我爱你中国》中缓缓落幕,此次迎新晚会将专业特点与地方文化充分融合,是学院以党建促团建的重要体现,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勇担时代重任,谱写时代华章的的精神风貌。

(作者:黄沛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桂百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