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举行期末学生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1-01-09 点击数:

为落实学校关于寒假学生安全管理工作要求,1月8日下午,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学院举行期末学生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桂百桢主持。

桂百桢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例会精神,对假期疫情防控、安全教育、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着重强调要切实发挥网格化管理作用,“一人一档”做好学生离校登记、学生行踪动态掌握,确保底数清、动态明,严格落实“晨午晚检”“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落实家校联系体制机制,做好管理衔接工作。副院长肖宁生对2018级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顶岗实习和毕业班实习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院长胡文海指出,辅导员责任重大,要加强日常教育管理、强化学风建设,积极主动不打折扣地落实学校及学院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各项要求。院党委书记程晓丽指出,要进一步提高防控意识,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强化防控细节,全面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利用主题班会,教育学生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各项安全隐患排查,守住安全底线;要抓早抓紧抓实,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对经济困难等特殊群体学生要重点关爱和帮扶;辅导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和研究,总结工作经验,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就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期末考风考纪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作者、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桂百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