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辅导员主题班会观摩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5-09 点击数:

为迎接期中辅导员工作检查,2018年5月8日下午旅,我院在博采南102教室开展辅导员主题班会观摩活动,副书记程晓丽及部分辅导员参加活动。

专职辅导员王逢春老师带领17酒店管理对口班的学生为大家展示了一堂名为《自立——人生的基石》主题班会。王逢春老师以目前大学生自立能力普遍较差作为背景,通过学生舞台话剧得表演,并穿插三段激烈的学生辩论,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依赖”的危害及“自立”的必要性,最终学会在生活上和学习上自立。整场主题班会学生积极参与,达到了预期效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