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自立自强 立志成才 报效祖国”大学生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18-04-25 点击数:

4月20日下午,我院在博雅北403教室举行“自立自强 励志成才 报效祖国”演讲比赛,蒋辉、谢翠萍和陈丽雯等老师应邀担任评委,来自13个班级的15组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中,各位选手用质朴的语言和真挚的感情,讲述了自身和身边人的励志经历和感人事迹,抒发了当代大学生自立自强、励志成才、报效祖国的拳拳之心,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诚信感恩的精神风貌,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正能量,表达了对党和国家资助政策的感激之情。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16旅管班李宁同学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捧走了一等奖;17旅管2班彭家明和16旅管(对口)2班汪雨琨同学获得二等奖;16文管班的江小月、陈雪,17旅管1班高放和17旅管(对口)1班柳丫丫同学获得三等奖。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