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第四届“九华天池杯”未来之星导游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04-16 点击数:

4月11日下午,由校团委和我院联合主办,院团总支承办的第六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第四届“九华天池杯”未来之星导游大赛决赛在博古大礼堂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经过层层筛选后,共有16名同学进入决赛环节。决赛分为自我介绍、景点讲解与才艺展示三个环节。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的景点讲解绘声绘色、详略得当,引人入胜;才艺展示精彩绝伦,歌曲、舞蹈、朗诵、茶艺等表演令观众大饱眼福、引来阵阵掌声。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池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施春凤、池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包晓明、贵池区旅游与外事侨务委员会副主任钱振东、池州广播电视大学教授吴世银;院党总支书记何家荣、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祝中侠、文传学院教授蔡荷芳、池州学院团委副书记程海峰和池州九华天池风景区总经理刘根友。

经过激烈角逐,赵淑媛、邱宏宇、王根分别获得专业组前三名;陈梦圆、吴楠、孙文佩分别获得非专业组前三名。本次导游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术有专攻、学有专长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知识与才华的舞台,为今后从事旅游业积累了必要的行业经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营造了一种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同时也加深了我校与地方旅游企业的横向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