沟通交流无阻碍,学霸寝室也“猖狂”——院团总支举办学霸寝室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05-16 点击数:

5月14日晚,院团总支在博雅北403举办了“学霸寝室”交流会。10个学霸寝室的成员代表出席交流会并与在场同学分享交流学习、生活经验。

此次经验交流会采取“你问我答”的座谈方式。各位学霸代表结合自身经验,对大家提出的关于大学生如何高效学习、如何处理好寝室关系等问题一一进行了回答,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学霸寝室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学霸寝室的学习、生活情况,收获了丰富的学习与生活的经验,更加明确了学习与生活的意义,激发出更多的热情。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