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分享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秉承“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核心理念,激励青年学子返乡投身实践,为家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于3月7日在博雅南404召开2024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分享会。学院团委负责人古尚出席会议,团学青部分学生干部以及本院各班级学生参加。

分享会上,章印、汪珏、胡莹、俞佳、刘警仪五位同学以真挚的情感和生动的语言,分别讲述了各自家乡的风土人情、实践工作的点点滴滴以及从中获得的深刻感悟。他们表示,这次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不仅让他们对家乡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的了解,更在实践中增长了才干,锤炼了意志。

会议的最后,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团委负责人古尚对此次返家乡分享会进行总结,他强调,青年一代是怀揣理想、追求卓越的一代,应该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积极将所学所见所闻转化为服务家乡的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分享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我院学子深刻领悟了“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也属于青年”的深刻内涵,更激发了他们为家乡、为国家、为民族不懈奋斗的热情和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必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在未来绽放自己的青春光彩,赴家乡之约,书写人生华章!

(供稿:旅历古尚/编辑:郭甜甜/审核:杨祖勇)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