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成功开展“传承非遗,书海织纬”扎染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26 点击数:

3月23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青协分会携手九华山公益图书馆成功开展“传承非遗,书海织纬”扎染实践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学生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珍视与保护意识,深化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弘扬。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积极向参与活动的孩子们宣传非遗文化,指导他们亲身参与扎染制作。他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不仅增长了知识,更激发了他们对非遗文化的热爱与传承之心。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不仅促使我院学子将所学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紧密结合,实现了知行合一,更为非遗文化的传承注入了崭新的活力,进一步激发了青少年们保护、传承和弘扬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

(供稿:旅历古尚/编辑:郭甜甜/审核:杨祖勇)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