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7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开展“会展策划方案”大赛

作者: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课内实践教学质量,培养学生创新意识,锻炼学生会展策划能力。2019年12月19日在杨修菊老师指导下,17级文管会展方向的同学开展“会展策划方案”大赛。

   本次活动分为四组:《AJ策划书》小组、《傩文化产业园区策划案》小组、《中医药健康旅游展会策划书》小组以及会展知识竞赛小组。文管专业吴琼、谢翠萍、杨春艳三位老师担任评委,评委老师根据策划书内容、主讲人表现、回答问题技巧等方面进行统计评分。最终《中医药健康旅游展会策划书》小组获得比赛第一名。

   此次课内实践活动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丰富知识体系开阔视野,打破固有的课堂教学结构,提高学生对理论知识的运用能力,以沟通交流的方式让同学们了解自身不足,增强对专业知识的掌握实践。

(作者:吴琼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肖宁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