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专业认知实践教学活动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根据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教学计划的要求,2019年12月9日至11日,19级酒店管理专业(对口)110名同学在陈健老师、18级酒店管理何思凡学长和吴凡老师带领下分别赴常州万豪酒店和苏州福朋喜来登酒店进行专业认知实习。

常州万豪酒店和苏州福朋喜来登酒店热情接待了参与实习的师生,同学们实地参观酒店客房、餐、大堂、行政酒廊、健身房、泳池以及财务部、防损部、洗衣房等部门。实地考察后,酒店驻店经理、销售总监、餐饮总监和人力资源总监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1A947

通过实习使学生们深刻体验到作为酒店人工作的艰辛和乐趣,不仅了解了酒店行业的工作环境和岗位职责要求、学会了基本的操作技能,还学会了酒店礼仪、人际沟通技能等方面的知识,认识到英语学习的重要性。经过本次认知实习,学生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酒店管理专业课的学习中去。

(作者:吴凡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肖宁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