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文管专业开展“文化创意手工设计”实践教学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12 点击数:

2020年10月8日,我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在博雅南三楼文化项目模拟实验室开展了题为“文化创意手工设计”的专业实践教学活动。此项活动由加依娜西老师担任指导老师,19级文化产业管理班全体学生及学校创意手工社团的部分成员共同参与。文化产业管理教研室主任苏玫瑰老师、19级文化产业管理班辅导员陈健老师也出席了本次实践教学活动。

该实践活动以超级粘土为打底原料,雕刻字体粘到画框,涂上金色颜料形成仿铜浮雕,创意设计展现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二十四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实践活动将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创业教育和专业教育融为一体,既提升了学生创意设计的专业能力,又为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后续的课程思政建设积累了宝贵经验。

(作者:苏玫瑰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肖宁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