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印象池院”摄影作品展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11-18 点击数:

为向广大师生展现学校风采,由文化产业管理教研室、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主办,17文化产业管理班(会展方向)承办的“印象池院”摄影作品展圆满结束。

此次摄影作品展活动依托《会展策划与服务管理实训》课程课内实践开展,摄影作品面向全校师生征集,共收到来自各学院近百幅作品。文化产业管理教研室、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评委认真评选,共评出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八名、优秀奖十名。作品从不同视角融入作者对学习、对生活、对社会的思考,从多个角度展现了校园风情以及池院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获奖作品于1111-13日分别在一食堂、图书馆、四食堂前展出。

获奖作品展出期间获得师生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既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呈现了池院别样的美好,又展现了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办展能力,达到了通过实践活动提升教学效果的目的。

(作者:杨春艳、石松平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肖宁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