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开展“夜床主题创意设计”实践教学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30 点击数:

2020年12月28日,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在博雅南404教室开展了题为“夜床主题创意设计”专业实践教学活动,此项活动是余菲菲老师本学期担任的《房务管理》课程中实践教学活动之一。

本次活动作品主要来自19级酒店管理对口1班和2班的同学,具体包括夜床主题设计、床面布置和主题讲解。在整个活动中,同学们充分结合专业知识进行创作,做到了理论联系实际,16组活动作品所设计的夜床主题包含欢乐童年、温馨亲子、浪漫爱情、毕业季等。夜床主题设计创意无限、床面布置专业熟练、讲解生动有趣。

此次活动不仅有效引导了学生提高专业技能和服务创新意识,也积极推动了我院专业教学实践活动有效开展。

(作者:余菲菲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胡文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