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8-01-05 点击数:

2018年1月4日下午,我院旅游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在博古楼大礼堂成功举行。旅游管理专业400余名学生和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本次活动邀请了2013届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安徽省中国旅行社的出境领队李明和许存诚两位校友作为主讲人。许存诚以《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出境领队》为题首先开讲,他配合生动有趣的案例精彩地讲解了出境领队的工作流程以及海外带团的注意事项,并告诫在校生要过有准备的人生,努力就会有回报。李明以《我们这几年》为题,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分享了自己毕业即投身旅游行业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对旅游行业的由衷热爱和对职业发展前景的高度肯定。

互动提问环节,李明、许存诚即兴回答了学弟、学妹们有关“领队工作的性别差异”、“出境领队的薪酬收入”、“面试如何准备”等问题,对于同学们在就业择业和专业实践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给予了自己的建议,现场气氛异常活跃。两位校友还受邀分别为同学们现场高歌一曲,更是将交流会的气氛推向高潮,也展现了旅游管理学子们多才多艺、热情活力的个性风采。

此次交流会历时3个多小时,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加细致的规划,对如何择业、如何学习实践等问题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他们在本专业谋求发展的信心和动力,也为今后更加从容地步入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