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审核性评估应知应会团学干部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10月9日,院团总支在博雅北203教室召开审核性评估应知应会团学干部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桂百桢、团总支书记程凯以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程凯主持。


在听取各部门工作汇报后,程凯就近期团总支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桂百桢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及本科审核性评估工作,就如何做好团学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充分发挥团学干部在学生管理中“关键少数”的带头作用,发挥团学干部在审核性评估中的带头示范作用;二是团学干部要摆正位置,珍惜这个锻炼平台,提升自己,服务同学;三是团学干部队伍要通力合作,发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团队优势,围绕着中心开展工作;四是要加强团学工作的宣传工作力度,发挥新媒体优势,用好“两微一端”平台,传播正能量,传递好思想。

最后,程凯要求团学干部在换届之际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把团学工作做细做实做特,为学校即将到来的本科审核性评估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